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佩宜 - 學務處 | 2017-06-23 | 點閱數: 832

1.依據WHO最新公布茲卡(Zika)病毒感染疫情,2015年起全球累計78國家或屬地出現本土流行疫情。然亞洲茲卡病毒感染居高不下,包括新加坡、馬爾地夫的旅遊疫情建議列為警示(Alert)。

3.印尼、泰國、孟加拉、柬埔寨、寮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與印度的旅遊疫情建議列為注意(Watch),同仁或家長們前往這些地區旅遊需特別注意。

4.教職師生如有出國旅遊、參與志工服務或返母國者,請作好自我防護措施(如穿著淺色長袖衣褲、皮膚裸露處塗抹衛福部核可的防蚊藥劑),有疑似症狀者須就醫並於返國時加強自我健康管理。

5.暑假期間打掃班級,請加強校園內積水容器巡查,落實「巡」、「倒」、「清」、「刷」以清除孳生源,降低登革熱及茲卡病毒感染風險,保障學生及民眾健康。

6.感謝打掃班級的辛勞付出。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