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林惠秋 - 學務處 | 2023-09-10 | 點閱數: 541

**因應E化及減紙政策衛福部疾管署推行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CIVS)改以電子方式提供本縣學生「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相關說明如下:

1.不同於過去的制式單張,您會收到QR code的意願書請家長以手機掃描QR code或點選以下連結:https://fluconsensus.cdc.gov.tw/parent/agreement/25549?openExternalBrowser=1按照步驟操作即可於線上完成簽署作業。

2.不論是否有意願接種流感疫苗或完成線上簽署作業後,欲更改意願者都須於9/20(三)前完成線上簽署作業。

3.若家長無法使用載具的同學,請自行至健康中心申請紙本意願書;此類學生紙本意願書回條須於9/21(四)前繳回健康中心代為掃描至系統。

4.本校預計於1027(星期五)進行流感疫苗接種排程於接種日前另行通知各班。

5.若有相關問題請參考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CIVS)家長操作範本CIVS操作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7e3Nz321w
或洽健康中心;電話
:8264624分機30

    最後再次提醒,請家長於9/20(三)之前完成流感意願書線上填報及簽名,感謝您的配合!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9時09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