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莊瑞芬 - 學務處 | 2022-11-07 | 點閱數: 375

一、為了讓更多教師、家長及社會大眾了解毒品辨識與輔導的 相關知識,本節目從「識毒」、「拒毒」、「輔導」、 「戒治」四個面向,深入校園了解師生對毒品問題的了解 與看法,並邀請醫界、輔導界學者專家、訓輔專業人員, 討論青少年用藥的心理成因、新興毒品的氾濫、如何拒絕 毒品誘惑、毒品成癮的身心影響及協助戒毒之資源與輔導 戒毒知識。

二、今年無毒有我節目在金鐘獎入圍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雙項,最終奪得「111年廣播金鐘獎社會關 懷節目獎」,成效卓著,請各校納入入班反毒宣導運用, 並可結合各項宣導活動協助宣導。

三、教育廣播電台(網址:https://channelplus.ner.gov.tw /viewall/991?page=1)已掛載本節目相關內容,歡迎下載 運用。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8時13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