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謝美慧 - 教務處 | 2021-12-30 | 點閱數: 656

說明:

一、本縣長期推動兒童程式語言、創客教育、科技教育及AI新 興科技等,也注重藝術、閱讀、本土語文的深耕教育及長 者的樂齡學習,學童對外的成績成果豐碩,本府辦理「科 技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讓本縣家長及民眾能更進一步 了解本縣科技、閱讀、藝術、本土教育執行的現況,進而 帶動本縣教育的永續發展。

二、聯展資訊如下: (一)時間:成果聯展111年1月7日(星期五)9:00-16:30及8日 (星期六)9:00-16:00。 (二)開幕典禮於111年1月7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0時,敬邀 貴校參與開幕典禮。(三)地點: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

三、檢送2022科技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計畫及電子邀請卡。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0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