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許春明 - 學務處 | 2021-11-23 | 點閱數: 731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推行環境教育活動,教導學生「愛物惜物,資源再利用」等環保觀念,訂於12月7日(星期二)下午13:00~14:00時間舉行『跳蚤市場』活動。

為了避免您的小朋友誤拿您寶貴的物品當成義賣物捐出,請您與小朋友討論並仔細審核小朋友欲捐出的物品,再協助標示欲賣之金額。期待您的參與能夠更增進您與小朋友之間的親子關係,透過本次環教活動培養環境永續的觀念。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與班導師連絡。

相關義賣之物品請於12月6日(星期一)中午前交給級任導師,以利彙整。

                                                                                                 北埔國小 學務處 敬上 110.11.23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3時15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