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轉知 林佩宜 - 衛生組 | 2016-06-06 | 點閱數: 1536
壹、活動宗旨
       為提升全國國中小學生對水土保持、土石流防災及農村再生概念,加強各項概念與學生於日常生活  中的連結。特舉辦徵文競賽徵選,期望透過比賽過程引動每位孩童創意,以實際的文字或標語呈現於大家的眼前。
貳、參賽分組及資格
    (一)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學生。
    (二)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
    (三)以報名時就學之年級認定組別。(各組得填報指導老師)
參、徵文類型:散文、創意標語
1.散文:    限定以水土保持、土石流防災、農村再生為題材,題目可自訂; 參考題目如下:
        (1)水土保持:「生活中的水土保持」、「土地的守護神-水土保持」、「水土保持知多少」
        (2)土石流防災:「大地的反撲-土石流」、「土石流不再來」、「我所認識的土石流」
        (3)農村再生:「有趣的農村生活」、「我所喜愛的農村風光」、「田園趣」
2.創意標語:自由創作。
相關活動資訊請至水土保持與農村再生教育網(http://learning.swcb.gov.tw)及該局網站瀏覽(http://www.swcb.gov.tw/),或洽詢鼎澤科技有限公司馬小姐及吳小姐,電話:04-23580613分機51、32。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9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