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校內公告
2016-03-25 105年度赤子心花蓮地區 ADHD親師生活講座,鼓勵親師踴躍參加。 (梅君碩 / 1038 / 不分類)
2016-03-21 財團法人花蓮縣宗泰文化藝術基金會舉辦2016「媽媽的話(畫)」兒童繪畫比賽,歡迎學生踴躍參加。 (蔡佩芬 / 1519 / 不分類)
2016-03-11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2016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活動,請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蔡佩芬 / 863 / 不分類)
2016-03-04 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舉辦「105年中小學作文比賽」,歡迎中高年級小朋友踴躍參加。 (蔡佩芬 / 943 / 不分類)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