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6-09-20 | 點閱數: 823

說明:
一、本會長期堅持教師應與全國所有受雇者於每年五一勞動節放假一日,政府目前正值辦理勞工周休二日與因應所謂砍七天假爭議,本會仍將一本初衷支持勞工休假權益,同時爭取五一當天教師應與全國所有受雇者放假一日。
二、今年九二八除出現勞工放假教師不放假外的紛擾,本會認為紛擾更大的是教師專業發展評鑑在教師法沒有通過教師評鑑的法源之下,竟然已辦理十年,每年動支費超過億元,各縣市還設立辦公室!本會已經主張新政府應立即停止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至少也應將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轉型為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停止校園亂象,避免各類教師研習持續出現教師評鑑遲早要做,所以教師一定要參加的威脅利誘。

三、貴校教師對於教師專業發展有寶貴意見者,敬請提供本會。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8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