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轉知 訪客 - 資訊網管 | 2016-07-06 | 點閱數: 1017

善用3C,幸福3T Running Together在高雄,與愛同行mini馬活動

 

依據教育部105年度全國電話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較於過去,數位科技增加了家人聯繫、溝通。但也有5成的民眾認為:數位科技減少了家人的實質互動,再者,3成的民眾認為數位科技也增加了家人間的衝突。教育部以「增進家庭凝聚力」的目標出發,提出「幸福3T」-「全家共讀、同樂、一起動一動」(Reading together、Playing together、Running together) 的愛家行動,並規劃辦理「幸福家庭樂書香」家庭共學活動、「999個親子心動時光相片徵文活動」及「Running Toghther在高雄,與愛同行Mini馬」等家庭教育宣導活動,鼓勵民眾於生活中建立家庭共學的習慣,營造家人美好的相聚時光,一起維護家人的身心健康。

「Running Toghther在高雄,與愛同行Mini馬」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及高雄市體育處主辦,高雄市體育會承辦,訂於105年9月25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高雄市左營區世運大道100號)舉行,邀請全國未婚青年、夫妻、父母攜家帶眷共襄盛舉,一起動一動!

本活動分為「為愛而跑-未婚組」、「相愛相隨-伴侶組」以及「幸福同行-全家組」,報名費新臺幣200元,除可以獲得由知名插畫家Stanley為本活動所繪製之活動T恤外,完成5公里短跑及闖關活動後,還能獲得同款特製一卡通及完賽獎牌,並有可能抽得大獎。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571)查詢,另檢附活動報名簡章1份。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1時11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