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貞良 - 教務處 | 2020-03-10 | 點閱數: 660

1.歡迎家長或學生先登入花蓮縣親師生平台取得帳密之後,即可進入其他平台使用各大教學網,進入因材網請依網頁說明登入即可試用。

2.學生登入請先登入花蓮縣親師生平台,按最下面的查詢本縣OpenID帳號密碼查詢,輸入姓名及身分證字號及可以取得,記下來帳號密碼號後,緊接登錄教育雲端帳號的密碼後(建議使用身分證字號),即可以進入其他平台使用。欲進入因材網之學生,請依照頁面出現的步驟即可以進入,請記得先使用縣市帳號登入,選擇花蓮縣的即可以進入使用。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0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