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姚怡香 - 人事室 | 2020-02-04 | 點閱數: 612

一、依補助表說明五規定,公教人員子女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請子女教育補助。但不包括領取優秀學生獎學金、清寒獎學金、民間團體獎學金及就讀國中小未因特殊身分獲有全免(減免)學雜費或政府提供獎助者:
(一)全免或減免學雜費(含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學費補助)。
(二)屬未具學籍之學校或補習班學生。
(三)就讀公私立中等以上學校之選讀生。
(四)就讀無特定修業年限之學校。
(五)已獲有軍公教遺族就學費用優待條例享有公費、減免學雜費之優待。
(六)已領取其他政府提供之獎(補)助。

二、若有說明五規定相關不得申請子女教育補助之情形(按:如全免或減免學雜費【含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學費補助】、已領取其他政府提供之獎【補】助……等),為利勾稽查核作業及避免申請人重複請領政府各類助學金,請申請人確實查核是否有上開補助表說明五不得申請之情形。

三、本校擬申請108學年度第2學期子女教育補助費同仁,請依規定檢據應備附件及私章,於109年3月4日(三)下班前至人事室辦理。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2時09分
3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