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劉錦惠 - 教學組 | 2016-05-22 | 點閱數: 913

轉知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將舉辦「105年暑假中小學教師電力建設研習會」,請有興趣的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wink研習課程內容包括:專題報告─台電經營改善的績效、認識再生能源、認識核能發電、電力建設與電磁場問題面面觀、極低頻磁場之環境暴露與健康風險問題探討、電力實驗設計與應用等,授課講師包括大學教授及學者專家。此外,並安排參訪本公司龍門核能電廠、深美變電所及七張變電所,以瞭解我國電力建設現況。

angel除往返集合地點之路程旅費由學員自理外,研習期間之膳、宿、交通、保險及行政等費用,皆由該公司負擔;該公司並將依教育部函示於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確實登錄參訓人員出席狀況,全程參與研習會學員之研習時數計23小時,將依規定登錄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請詳閱公文及附件!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8時13分
3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