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6-08-04 | 點閱數: 1045

說明:
一、有關「民進黨」對軍公教勞年金改革立場,欲將所得替代率降至70%以下,而「全教總」抱持同樣的主張,公然為新政府幫腔宣傳?「全教總」附和官方替代率70%,其實是
很危險的主張。茲因退休前年所得為月薪12個月、考績2個月及年終工作獎金1.5個月之加總,共計為15.5個月。爰退休只領月薪x70%x12個月,「年所得替代率」即只有54%(
月薪x70%x12個月)/(月薪x15.5個月)=54%,幾乎已是對砍一半!全國的教師能夠接受嗎?「全教總」不能一心配合「官方」,犧牲全國基層教師的權益!
二、民進黨年金改革大刀,砍向全國軍、公、教、勞,所有工會應該站在受僱者立場發言,「全教總」卻配合政府主張大砍,全國基層教師同意嗎?全國的教師們覺醒吧!「全教總」配合政府演出,喊出「選前不加碼、選後不迴避」、「替代率70%」,這樣的組織似乎已經背離全國基層教師!
三、年金改革,大砍在即,軍、公、教目前的態勢,軍人上下團結一心,公務員沒有雜音,教師部分卻很分歧,本會【全教產】努力發聲,教育部和「全教總」似乎在跟全國教師唱反調?現在被炒作教師領最多,可能最後只有老師被大砍!據此,請全國教師應團結一致,齊心面對改革。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