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姚怡香 - 人事室 | 2019-12-18 | 點閱數: 900

109年1月1日起改使用永豐銀行國民旅遊卡,請同仁盡速辦理換卡作業。

本次換卡作業,同仁可選擇  「線上辦卡」  或是  「紙本申請」  ,
選擇紙本申請同仁,請於108.12.20 (五) 中午前填妥申請表並備妥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 「財力證明文件」  並  「確認簽名」 後送人事室,俾彙整送辦。

如有問題請洽 「永豐銀行24小時客服專線0800-058-888  」

 

溫馨小提醒如下:

1.請大家線上辦卡填空格時,逐字登打,避免手機或電腦直接跳出預設代入的文字。

2.財務證明非必要文件(紙本申辦/線上申辦均可不提供),沒有提供財務證明就是核給最低額度。

3.已是卡友可直接線上申請。

 

【首刷好禮6選1:核卡後不限金額消費一筆,即可獲得「首刷好禮6選1」贈品乙只】
1.刷卡金500
2.E-books 藍牙運動智慧手環
3.M.Rino時尚20吋ABS行李箱
4.五月花蓬厚柔頂級抽取衛生紙一箱
5.永豐餘生技有機義大利高燃點葵花籽油
6.上誼文化童書小黃點暢銷回饋版
※以上品項提供2020/1/15前符合首刷資格者兌換,2020/1/16後符合首刷資格實際贈品品項以永豐信用卡網站公告為準

:::

OPENID 登入

北埔粉絲專頁

 

112學年度行事曆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5時07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